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0月23日 05:5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尚未收到本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能否最终签订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本项目总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19-2021年广东移动室内覆盖系统施工服务公开招标项目”共十二个标段的投标,公司为其中5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1.61亿元。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b2b.10086.cn)于近日发布了相关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拟采购广东省内的室内分布系统施工。

  合同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在合同有效期内,如果甲方没有公布有关本合同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则本合同到期后自动延续一年,延期期间如遇新一轮集采结果下发,则合同自动失效。

  公司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是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网址为: http://b2b.10086.cn。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2020年-2021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一)公司尚未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能否最终签订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本项目总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

  估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