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0月23日 05:5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133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16日以微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10月22日在光明区金新农大厦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亲自出席董事7人,现场出席董事为陈俊海先生、王坚能先生、孔英先生,其余董事为通讯出席。会议由董事长陈俊海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7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了维护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利益,同意将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6个月,即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的基础上延长6个月,至2020年6月23日止,在存续期内,若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处置完毕,则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如期满前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仍未全部处置,可在期满前2个月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和董事会,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关于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详见2019年10月23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二、会议以 7 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制定〈事业合伙人项目跟投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激发公司内部创业热情,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创建同股同权、收益共享、风险共担、公平自愿的内部创业氛围,同意制定《事业合伙人项目跟投管理办法》,并在公司内部试运行3年。《事业合伙人项目跟投管理办法》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事业合伙人项目跟投管理办法》详见2019年10月23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及地点公司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134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于2015年5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及2015年6月12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员工持股计划”);2015年12月23日,公司向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的1,900万股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限为48 个月,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登记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即自2015年12月23日至2019年12月23日。

  上述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本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已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790万股,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已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830万股。截至目前,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2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

  二、本员工持股计划延期情况

  根据《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及《公司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细则》的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两个月,如持有的公司股票仍未全部出售,经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了维护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利益,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0月11日组织召开了本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参与表决的持有人共计218人,代表本员工持股计划有表决权的88.67%份额,会议以出席人所持份额的95.25%同意、1.91%反对、2.84%弃权通过了《关于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

  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将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期6个月,即延期至2020年6月23日止,在存续期内,若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处置完毕,则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如期满前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仍未全部处置,可在期满前2个月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和董事会,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金新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