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只股本周公布财报 历史上有90%概率超预期(附名单)

五只股本周公布财报 历史上有90%概率超预期(附名单)
2019年10月23日 05:35 金融界

原标题:五只股本周公布财报 历史上有90%概率超预期(附名单)

本季度美股财报发布进入了如火如荼的阶段。根据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报告,下周将有许多公司公布财报,但投资者应该重点关註5支关键股票,因为这些公司几乎总是在财报发布时击败华尔街分析师。

1. Visa(V)

Visa将在周四盘后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如果歷史记录可以作为参考,那么该公司财报数据很有可能超过预期。根据Bespoke的数据,该公司过去有96%的概率EPS超出预期,89%的概率营收超出预期。

这家信用卡公司的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35%,比标普涨幅高出20%。但最近的疲软正促使一些分析师在财报之前调低他们的预期。

美国银行表示,不期望这次财报让他们放起“烟花爆竹”,并将其本季度EPS预期下调至1.42美元。该公司还将其营收预期从先前的60.8亿美元降低至60.5亿美元。

该公司维持对Visa的买入评级,并表示仍然认为“基本面情绪乐观”。但是最近的市场洗牌可能会伤害这家信用卡公司的盈利。

另一方面,Bernstein周四提高了对该公司财报的期望。分析师Harshita Rawat将其EPS预期上调至1.45美元,理由是信用卡的“购买量增长”将成为催化剂。

根据FactSet的数据,Visa的平均EPS预期为1.43美元,平均营收预期为60.8亿美元。

由于这是Visa的第四季度财报,两位分析师都指出,比季度业绩更为重要的是公司所给出的2020年全年目标。

Visa在2019年到目前为止股价上涨35%,落后于竞争对手MasterCard(MA)的47%。

2. Lockheed Martin(LMT)

根据Bespoke的数据,Lockheed Martin将于周二早些时候公布最新财报。他们历史上EPS超出预期的概率为94%。

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实现5.02美元/股的盈利和148.7亿美元的营收。

Buckingham Research Group的EPS预测为4.99美元,低于市场普遍预期。但该公司指出,如果数据超出预期也不会“令人惊讶”。Buckingham对该股给予了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05美元,较当前水平高8%。

Lockheed Martin的股价今年已上涨了44%,比iShares航空航天和国防ETF涨幅高28%。

3. United Technologies(UTX)

道指成份股United Technologies将在周二早盘前发布财报,而Bespoke发现该公司历史上财报超预期的概率达到92%。

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预计该公司EPS为2.03美元,营收为193.3亿美元。

一些分析师认为,华尔街这次将门槛设置得太低。

本周,Seaport Global分析师Josh Sullivan将其EPS预期从1.96美元提高至2.05美元,理由是“航空航天售后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在欧洲的增长。他对第三季度的营收预测为193.9亿美元。

Cowen分析师Cai von Rumohr在周三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鉴于该公司历史记录,在Raytheon 的收购提案面前,财报数据失手的可能性很小。”该公司给予了该股票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150美元,较当前价格高出8%。

4. Deckers(DECK)

这家户外零售商将在周四收盘后公布财报,历史上财报超出预期的概率为94%。

在艰难的零售环境下,Deckers的股价今年已上涨约22%,比SPDR标普零售ETF的涨幅高出5%。

Wedbush分析师Christopher Svezia在周三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该公司很可能会在营收和毛利率方面保持上升势头,并且提高2020财年的指引。尽管公司的估值已经变得更具说服力,但投资者仍有望获得财报超出预期和提高指引带来的实际的上涨空间。”

根据FactSet提供的数据,他对该季度的EPS预期为2.38美元,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2.33美元。分析师平均营收预测为5.29亿美元。

5. Lam Research(LRCX)

芯片制造商Lam Research将在周三收盘后发表财报,Bespoke发现该公司过去有91%的概率财报数据超出预期。

瑞士信贷表示,该公司的估值仍然令人信服,并且“有能力从内存的资本支出(CapEx)的复苏中受益。”该投行对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278美元,比周五收盘价高出19%。

该投行对Lam Research的EPS预期为3美元,略低于华尔街的平均预期值3.01美元,而该投行的收入预期为21.6亿美元,与华尔街平均预期相符。

今年,Lam Research的股价飙升了70%以上。

财报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