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10月23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2019年10月23日 08:09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23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科创板新观察:无需纠结科创板股价一时波动

  首批科创板公司已上市交易60个交易日。在这三个月时间里,科创板定价制度及交易制度经受住了市场真枪实剑的考验,显示出了充分的韧性。

  >>科技股回暖 北向资金尾盘呈脉冲式流入

  周二,A股三大股指全天大部分时间延续缩量盘整走势。但在尾盘1小时内,国产软件、消费电子等科技类板块集体走强,带动指数快速冲高,创业板指数大幅领涨。

  >>看中低估值优势 公募三季度加仓港股

  今年三季度,港股走势疲软,恒生指数围绕26000点反复震荡。不过,作为港股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南向资金却在三季度逆势净流入790.38亿元人民币。随着基金三季报陆续披露,公募对港股的投资路径也随之浮出水面。

  >>三季报曝光科创主题基金操盘路径 仓位两极分化 持股风格迥异

  Wind统计显示,目前共有22只科创主题基金(A/B/C类分开计算),其中部分基金的三季报已经披露,仓位差异明显,有的基金股票仓位超九成,有的基金债券仓位近九成。

  >>天风证券:多数限售股解禁股东暂无减持计划

  因限售股解禁而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的天风证券在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接到共计23家限售股解禁股东致函,均表示基于对天风证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公司发展前景,短期内不减持,并将长期持有天风证券部分股票。

限售股 天风证券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