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盘前重要宏观新闻

10月23日盘前重要宏观新闻
2019年10月23日 08:08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23日盘前重要宏观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提升中长期资金入市比例将出组合拳

  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各项举措已逐步进入推进落实阶段。证监会官方网站昨日发布信息称,证监会主席易会满21日主持召开社保基金和部分保险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会议提出,从转化存量、引入增量、优化环境入手,逐步推动提升中长期资金的入市比例。

>>大型险企风险偏好抬升 继续加码低估值个股

  近期,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释放出“股票风险偏好抬升”的信号。记者最新了解到,鉴于低估值板块的估值切换行情提前演绎,多家大型保险机构继续在低估值板块上“买买买”。

>>激发新动能 多领域重磅举措将落地

  记者获悉,在着力激发新动能上,多个部门正在密集部署,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多个重点领域将有新举措落地。此外,稳投资和促消费政策方面,将继续加码包括高端制造业在内的新兴产业投资,进一步激发医养家政托育等民生和服务消费潜能。

>>巨头角力 支付市场卡位战白热化

  专家表示,我国电子支付领域现已进入转型发展的深水区。在支付竞争的下半场,C端流量红利已经见顶,各大支付机构将重点打造支付生态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进行多领域深耕。同时把握“支付国际化”机遇,逐步提升全球支付市场占有率。

>>新增就业目标提前实现,哪些行业最火?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我国城镇新增就业目标有望提前超额完成,城镇登记失业率、城镇调查失业率预期低于控制目标。新增就业目标提前实现,哪些行业最“潮”、最具“蓄水”能力?

保险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