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年10月23日 05:5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          证券代码:002537              公告编号:2019-111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青岛天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天晨”)通知,获悉青岛天晨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2019年10月22日,青岛天晨持有公司股份89,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7%,均为无限售流通A股。青岛天晨所持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29,000,000股,占青岛天晨所持本公司股份的32.55%,占公司总股本的2.33%。

  3、其他情况说明

  青岛天晨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公司不存在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青岛天晨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公司将持续关注青岛天晨质押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青岛天晨对公司出具的解除质押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质押明细。

  特此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海联金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