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2019年10月23日 05:5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4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合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6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61号计划”)持有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82,47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71号双红利轮动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71号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3,2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兴证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兴证资管鑫成6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63号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8,679,7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

  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均由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证资管”)管理,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持股总额为194,389,5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67%。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前提下,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之后的180日内(2019年7月24日至2020年1月19日)减持期间内本次拟减持共计不超过194,389,50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67%(若计划减持期间上市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总数2%,即44,848,663股,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22,424,331股;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总数4%,即89,697,327股,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即不超过44,848,663股;采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股份,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即不低于112,121,660股。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截止2019年10月21日,该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10月21日期间,61号计划、71号计划、63号计划作为一致行动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41,500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331%,减持价格区间为3.69元至3.73元。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兴证资管旗下该等资产管理计划不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价格根据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可能受市场或者政策因素影响,本减持计划是否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无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集团    公告编号:2019-075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转让子公司股权

  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0月9日,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向控股股东江苏苏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汇资管”)转让所持有的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茵达公司”、“目标公司”)100%股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公司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7)

  公司与苏汇资管于2019年10月21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合同主要内容

  (一)合同主体

  受让方:江苏苏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出让方: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股权转让

  1、经双方协商一致,出让方将其持有的目标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受让方。

  2、标的股权对价及支付

  (1)双方一致同意,标的股权的对价以江苏金证通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以2019年7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的《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所涉及的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莱茵达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金证通评报字【2019】第0149号)所载明标的股权净资产评估值为依据确定,由出让方以对目标公司的部分债权将权益评估值-9,977,800.00元弥补至1元,并按照1元价格作为交易对价转让标的股权。

  (2)双方同意,受让方应按如下约定付款:本协议生效之日起30日内,受让方支付总价款的100%。

  (三)交割

  1、自本协议生效日起,出让方应负责自行或促使目标公司向工商行政机关提交关于目标公司股权转让、董事、监事及高管变更的全套文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工作。并且出让方应协调目标公司将目标公司所有公司印章、银行账户等移交给受让方。

  2、受让方在工商登记机关登记为目标公司的股东后,目标公司之债权债务及滚存未分配利润等均由受让方享有和承担。

  3、在评估基准日至受让方完成工商登记之日期间,目标公司因企业盈利而增加的净资产由受让方享有,且不影响标的股权的总对价;因企业亏损而减少净资产亦不需要出让方补足,不影响标的股权的总对价。

  (四)违约及违约赔偿

  若出现违反本协议的情况,违约方应对履约方由于该违约方违反本协议而引致的损失负责。

  (五)其他

  1、本协议自双方签署后生效。

  2、本协议如有变更、修改或补充,需双方协商一致并签订书面变更、修改或补充协议,作为本协议的补充,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二、其他说明

  (一)苏汇资管近三年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述财务数据均经审计。

  (二)根据上述信息,公司认为付款方苏汇资管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为进一步聚焦主业,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公司重点供应链业务板块建设,提高发展质量,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需要。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若在2019年底前完成,将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有利影响,最终实际影响金额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后续交易双方将办理股权变更登记等相关工作。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股权 总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