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2019年10月23日 05:5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西藏达孜映邦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达孜映邦”)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达孜映邦持有公司股份921,144,2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75%。本次质押后,达孜映邦持有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合计为875,246,728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5.02%,占公司总股本的40.62%。

  三、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达孜映邦所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达孜映邦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光启技术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