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纲:中国将继续推动金融业开放 包括取消外资金融机构的股比限制

易纲:中国将继续推动金融业开放 包括取消外资金融机构的股比限制
2019年10月20日 10:52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易纲:中国将继续推动金融业开放 包括取消外资金融机构的股比限制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2019年10月18-19日,第40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易纲行长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并表示近年来多边贸易体系遇到严峻挑战,中方愿与各方合作,共同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系。中国将继续推动金融业开放,包括取消外资金融机构的股比限制,为中外金融机构提供平等的竞争环境。中方将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相关改革,使基金组织份额能够客观反映国际经济格局的现实情况。

外资金融机构 易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