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丨网宿科技总经理刘成彦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参与认购基金

云计算丨网宿科技总经理刘成彦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参与认购基金
2019年10月18日 11:11 TechWeb

原标题:云计算丨网宿科技总经理刘成彦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参与认购基金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网宿科技(SZ:300017)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刘成彦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参与认购基金份额。

网宿科技公告截图

公告称,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网宿科技”)于2019年10月17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长、总经理刘成彦先生发来的《关于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参与认购基金份额的告知函》,刘成彦先生拟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400万股(占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数后公司总股本的0.9889%)参与富国中证科技50策略ETF(以下简称“富国科技50ETF”或“基金”)的份额认购(即网下股票认购方式)。前述基金份额认购为股票定向换购,未直接参与集中竞价交易。

本次拟参与认购基金份额的主要内容

拟认购基金份额的目的:丰富投资组合,优化资产配置。

拟认购基金份额的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包括持有公司股份期间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拟认购基金份额的股份数量及比例:刘成彦先生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56%,占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数后公司总股本的0.9889%)认购富国科技50ETF的基金份额,合计拟认购不超过2,400万股公司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实际参与认购的股份数量和认购的基金份额数量以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及登记机构的确认为准,公司将另行公告。

若计划期间内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拟认购基金份额的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拟认购基金份额的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进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减持本公司股份的时间除外),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含本次认购基金份额所减持的公司股份)不超过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数后公司总股本的1%。

网宿科技主要业务是在全球范围提供内容分发网络(CDN)、云安全、云计算、互联网数据中心(IDC)等服务。目前,网宿科技服务约3,000家中大型客户,包括互联网企业、政府、传统企业及电信运营商。

2019年上半年,网宿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15,871.7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3%;营业利润86,498.3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68%;利润总额83,253.6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521.1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17%。

截至发稿,网宿科技(SZ:300017)股价下跌0.1%至10.02元,总市值约243.54亿元。

网宿科技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