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四季度经济保持平稳趋势有保证

统计局:四季度经济保持平稳趋势有保证
2019年10月18日 12:07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统计局:四季度经济保持平稳趋势有保证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中国网10月18日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盛勇介绍2019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毛盛勇表示,从最近一些指标可以看到新的变化和迹象。比如,9月制造业PMI有所加快,体现在新订单指数、生产指数在加快;基础设施投资最近两个月都在回升;9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同比尽管在下降,但是9月和8月环比都是在上涨;对生产销售影响比较大的汽车生产和销售,近两月降幅呈现收窄态势。再加上去年四季度基数相对较低,今年四季度经济保持平稳趋势是有保证的。

统计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