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变更后的公司名称: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后的证券简称:银泰黄金

  3、    证券简称启用日期:2019年10月17日

  4、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975

  一、公司名称变更的情况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全称及    证券简称的议案》。

  目前,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锡林郭勒盟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事项如下:

  名 称: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西乌珠穆沁旗巴拉嘎尔高勒镇哈拉图街

  法定代表人:杨海飞

  注册资本:壹拾玖亿捌仟叁佰叁拾柒万叁仟零肆拾柒(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1999年06月18日

  营业期限:1999年06月1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投资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机械设备租赁;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名称和 证券简称变更前后说明如下:

  ■

  二、公司名称变更的原因及与主营业务匹配情况

  公司于2018年1月26日完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矿采选业务及探矿权勘查,矿产资源为铅锌银多金属矿;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和有色金属矿采选及金属贸易,矿产资源主要为金矿,产品主要为合质金。2018年度,黄金业务营业利润占公司总营业利润的53.82%。

  因此,为了更准确地体现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拟将全称变更为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英文“Yintai Gold Co.,Ltd.”),  证券简称由银泰资源变更为银泰黄金(英文“YTG”),证券代码不变。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    证券简称自2019年10月17日起由“银泰资源”变更为“银泰黄金”,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975”。

  特此公告。

  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银泰资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