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动力躁动再获机构青睐 贤丰控股游资唱多渐弱

智动力躁动再获机构青睐 贤丰控股游资唱多渐弱
2019年10月17日 07:57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智动力躁动再获机构青睐 贤丰控股游资唱多渐弱

智动力躁动再获机构青睐 汉得信息业绩预减遭甩卖

周三,三大股指集体回调,沪指回补周一缺口,盘面上,保险、环保、石油、医药等行业表现较强,酿酒、黄金、银行、船舶、港口、农牧饲渔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报2978.71点,跌0.41%,成交1667.92亿元;深成指报9642.06点,跌0.31%,成交2566.57亿元;创业板指报1656.37点,跌0.27%,成交955亿元。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1.1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7只个股,机构净买入4只个股,买入金额4129万元,机构净卖出3只个股,卖出金额1.2亿元。

机构买入方面,机构买入环保股中国天楹(000035),并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该股主力净买入1050万元,多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冲击近期新高,昨日高位小幅回落,收涨8.04%。卖出席位中并无机构出现,机构成为推动该股主要力量。另外,机构还大笔买入智动力(300686),并排在机构买入排行榜第二席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5823。盘面上,该股涨停。近期,广东板块活跃,智动力也随之跳动,机构同时参与其中。

机构卖出方面,汉得信息(300170)被机构抛售过亿元,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第一席位。龙虎榜数据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9526万元,盘面上,该股下跌9.26%。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卖出席位当中,机构占3位。消息面上,汉得信息提到公司软件实施的毛利率同比下滑2.33个百分点,传统的ERP业务市场或已接近天花板。三季报黑天鹅频现,虽然市场上三季报整体比较好看,但第三季度单季出现下滑或者亏损的企业,成为市场杀跌的主力。

粤泰股份高处不胜寒 贤丰控股游资炒作渐弱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昨日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8笔,其中2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1852万元,6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5165万元,合计净卖出3317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粤泰股份(600393)成为游资最为关注的个股,游资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买入该股1240万元,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首位,同时该股卖出方面游资大哥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卖出1386万元,主力净卖出2199万元,虽然盘面上,该股涨停,但空头仍然占上风。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已经连续涨停,高位风险值得留意。

游资卖出方面,除了粤泰股份外,游资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大笔抛售贤丰控股(002141),并排在游资卖出排行榜第二席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3760万元,盘面上,该股上涨0.69%。疑似游资在做逢高抛售的动作。

贤丰控股 智动力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