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尔赛”、“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759.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1679号文核准。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发行人与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759.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2,255.4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1,503.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3.66元/股。

  发行人于2019年10月16日(T日)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豪尔赛”A股股票1,503.60万股。

  本次发行在发行流程、申购、缴款环节有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 并于2019年10月18日(T+2日)及时履行缴款义务:

  1、网下获配投资者应根据《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初步配售数量,于2019年10月18日(T+2日)16:00 前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如同一配售对象同日获配多只新股,务必对每只新股分别足额缴款,并按照规范填写备注。如配售对象单只新股资金不足,将导致该配售对象当日全部获配新股无效,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10月18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网下和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部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2、当出现网下和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合计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中止本次新股发行,并就中止发行的原因和后续安排进行信息披露。

  3、有效报价网下投资者未参与申购或者获得初步配售的网下投资者未及时足额缴纳认购款的,将被视为违约并应承担违约责任,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违约情况报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

  一、网上申购情况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对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情况进行了统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804,291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5,795,310,500股。配号总数为231,590,621个,配号起始号码为000000000001,截止号码为000231590621。

  二、回拨机制实施、发行结构及网上发行中签率

  根据《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7,701.20448倍,超过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将本次发行数量的5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375.9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383.1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292162091%,有效申购倍数为3,422.75754倍。

  三、网上摇号抽签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定于2019年10月17日(T+1日)上午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上步工业区10栋3楼进行摇号抽签,并将于2019年10月18日(T+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公布网上摇号中签结果。

  发行人: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中签率 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