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动减持计划时间届满的公告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动减持计划时间届满的公告
2019年10月17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动减持计划时间届满的公告

  控股股东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动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24),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湘控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283,082,0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64%)计划自2019年4月15日起六个月内可能被动减持公司3,592,934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6%)。2019年7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59)。

  2019年10月16日,公司收到三湘控股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10月16日,三湘控股减持时间已届满,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国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三湘控股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10月16日期间,三湘控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减持180,5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0.013%。

  ■

  本次减持股份为通过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取得,减持次数为1次。

  三湘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黄辉先生从上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后持股比例累计下降2.05%。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截至2019年10月16日,三湘控股共持有上市公司股份282,901,51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63%。三湘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上市公司股份459,707,82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3.52%。

  二、 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与公司2019年4月16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动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的减持意向、承诺或减持计划一致。

  3、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本次股票被动减持的具体减持时间、减持方式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关注控股股东被动减持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7日

控股股东 三湘印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