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取缔辖内全部24家P2P网贷机构 其他机构开展的P2P业务一并取缔

湖南取缔辖内全部24家P2P网贷机构 其他机构开展的P2P业务一并取缔
2019年10月16日 19:16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湖南取缔辖内全部24家P2P网贷机构 其他机构开展的P2P业务一并取缔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琼斯)湖南省取缔该省整治名单内纳入行政核查的全部24家网贷机构。

  记者今日从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湖南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公告,根据国家P2P网贷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及《湖南省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方案》、《湖南省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经各市州现场检查验收,省互金整治办、P2P网贷整治办等相关部门会商会审,一致认定该省整治名单内纳入行政核查的24家网贷机构P2P业务均不符合“一办法三个指引”有关规定,现予以取缔。

  公告显示,2016年以来,湖南省P2P网贷行业一直在进行专项整治,至今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规通过验收。湖南省其他开展P2P业务的机构及外省在湘从事P2P业务的分支机构均未纳入行政核查,对其开展的P2P业务一并予以取缔。

网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