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中国光大集团战略合作

中国银联与中国光大集团战略合作
2019年10月10日 00:46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中国银联与中国光大集团战略合作

晨报讯  10月9日,中国银联与中国光大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交流和资源整合,在银行卡发卡与受理、便民惠民服务、国际业务、金融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强化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双方将共同推进境内外业务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权益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中国银联与中国光大集团的全面合作,推动双方加强支付创新及产业联动,促进支付服务水平提升,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并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便民惠民服务的能力与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普惠的优质服务。

中国光大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