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19年10月10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22,901,629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2、核准情况:2016年9月22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向通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054号)文,该文核准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3、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已于2016年10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

  4、限售股锁定期安排:本次购买资产所发行的股份,限售安排如下:

  ■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1、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6]2054号《关于核准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向通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2016年12月,公司以非公开方式向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498,338,870股募集配套资金,并于2016年12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新增股份498,338,870股的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由3,384,033,350股变更为3,882,372,220股。

  2、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730号),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公开发行了500,000万元可转债,并于2019年4月10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根据《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相关内容,公司本次可转债已于2019年9月23日开始转股。截至2019年9月30日,累计2,612,000元“通威转债”已转换成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为212,694股,公司总股本由3,882,372,220股变更为3,882,584,914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相关规定,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其以资产认购的股份自取得之日起36个月之内不转让。

  截至本公告发出之日,通威集团有限公司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独立财务顾问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就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解禁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1、通威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本次实际可流通股份数量及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

  2、通威股份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通威股份对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中信建投对通威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22,901,629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

  明细清单如下: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通威股份 限售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