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9月生猪销售简报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9月生猪销售简报
2019年10月10日 02: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9月生猪销售简报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128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生猪销售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9年9月生猪销售情况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9月生猪销量合计3.67万头,收入合计8608.93万元;2019年9月生猪销量环比增加3.67%,同比增加77.97%(扣除托管销售后);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加49.10%,同比增长224.13%(扣除托管销售后),收入的增加主要系销售均价的大幅提升。2019年9月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

  注:1、以上数据不含公司参股公司情况。

  2、生猪销售量3.67万头,其中自养生猪销售3.15万头;通过公司子公司托管生猪销售0.52万头。

  2019年1-9月,公司累计出栏生猪32.85万头,累计销售收入50,328.28万元。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风险提示

  (一)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畜牧养殖业务销售情况,不含其它业务。

  (二)生猪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说,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三)动物疫病是畜牧行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风险,特别是2018年8月份以来爆发的非洲猪瘟,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提示

  《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金新农 生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