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威廉姆斯:从后视镜看经济强劲 但前景喜忧参半

美联储威廉姆斯:从后视镜看经济强劲 但前景喜忧参半
2019年10月03日 06:41 金融界

原标题:美联储威廉姆斯:从后视镜看经济强劲 但前景喜忧参半

金融界美股讯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表示,美国经济从后视镜来看显得强劲,但由于存在众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前景展望则好坏参半。

“我们已经看到经济放缓的迹象,”威廉姆斯周三在美国加州拉霍亚的一次讲话中表示,“我们希望让货币政策的定位能保持经济的可持续增长。”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9月18日投票决定今年第二次下调基准利率。7月份美联储实施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降息。他们将全球增长放缓、贸易政策不确定性和通胀受到抑制作为主要考虑因素。

美股周三跌至8月份来最低,因投资者担心全球制造业的健康。一项受到密切关注的指标显示,9月美国制造业指数下降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这位纽约联储行长还回答了有关近几周货币市场波动的问题。

他说:“过去几周一直让我保持清醒的是这些短期利率变动以及对这些事情的理解。我们看到利率上升,银行之间没有发生本可以导致利率下行的大量拆借。”

威廉姆斯表示,纽约联储银行正在分析过去几周发生的情况,并研究其干预市场的工具。他说,该行的反应非常有效。

美联储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