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3点 | 美股持续下跌 道指跌逾400点;深圳将开展控烟新规执法督查:电子烟也被纳入控烟名单

每经23点 | 美股持续下跌 道指跌逾400点;深圳将开展控烟新规执法督查:电子烟也被纳入控烟名单
2019年10月02日 22:56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23点 | 美股持续下跌 道指跌逾400点;深圳将开展控烟新规执法督查:电子烟也被纳入控烟名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股持续下跌 道指跌逾400点

美股继续下行,截至22点50分,道指大跌480点,跌幅超过1.8%,纳指、标普500指数均跌逾1.6%。

2丨麦肯锡报告:中国网购交易额大于全球十大市场总和

据财经网,近日麦肯锡发布2019年中国数字消费者报告,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居全球首位,达1.5万亿美元。三线及以下城市消费者或将成为下一个消费增长引擎。低线城市消费者较一、二线城市对于折扣的敏感度更低,特供和限量产品更受其青睐。

3丨深圳将开展控烟新规执法督查:电子烟也被纳入控烟名单

据新京报,10月1日,深圳正式实施新修订的《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电子烟也被纳入控烟名单。新版《控烟条例》扩大了室外的禁烟区域,公交站台、地铁口也属禁烟区域,违反者最高可罚500元。

4丨交通部:10月2日全国道路运输量预计7000万人次

据界面新闻,10月2日,全国公路运行总体平稳,北京、江苏、河南、广东、重庆、四川等多地出现阶段性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情况。全国各主要汽车客运站秩序良好,道路运输运行稳定。全国道路旅客运输共投入大中型营运客车近79万辆,预计全天完成道路旅客运输量7000万人次。全国主要地区水路客运量预计完成173.39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更多阅读:

嘉信理财突抛“零佣金”政策!国内券商会不会“压力山大”?

任达华接受每经专访:没问题的

跌逾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