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沃伦支持率上升 美营利型教育机构股价大跌

伊丽莎白沃伦支持率上升 美营利型教育机构股价大跌
2019年10月02日 22:34 金融界

原标题:伊丽莎白沃伦支持率上升 美营利型教育机构股价大跌

金融界美股讯 随着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伊丽莎白-沃伦的民调支持率上升,美国营利型教育机构的股价可能持续波动。

受“沃伦担忧”打压,罗素3000教育服务指数9月份累计下跌约13%,Career Education、Strategic Education与Adtalem Global Education等公司股价均出现两位数下跌。

此前沃伦曾致信阿波罗全球管理和KKR等私募巨头,要求他们披露在营利型教育机构的持股,称“当一所营利型大学被私募股权公司收购时,学生的成绩就会恶化,对联邦援助和担保贷款的依赖将增加。”

但巴灵顿研究公司(Barrington Research)的分析师认为,如果沃伦真的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那么营利型教育机构的股价将会回升,因为沃伦获提名将会增加特朗普连任的胜算。

伊丽莎白-沃伦以激进政策著称,此前提出了财富税计划,对资产超过5000万美元的家庭征收2%的“财富税”,对资产超10亿美元的家庭征税3%,引发华尔街恐慌。

巴灵顿研究公司分析师亚历山大-帕里斯(Alexander Paris)表示:“我怀疑如果沃伦被选为民主党提名人,那么特朗普的选举之路会变得更容易。”

他说:“我认为,随着伊丽莎白·沃伦民调的每一次上升,特朗普再次当选的几率都会增加。因此,股票应该上涨,而不是下跌。但投资者不一定同意我的乐观。”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