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27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公告编号:临2019-082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2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和专人送达等方式提交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监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张国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张国建先生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会稽山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临2019-66号)。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579    证券简称:会稽山     公告编号:2019-80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9月2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湖塘街道杨绍路2579号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金建顺主持会议。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5人,董事金良顺、董事邬建昌、独立董事陈三联、独立董事陈丹红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杜新英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公司董事会秘书金雪泉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共316,541,983股,经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审议,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上 1-4项议案。其中第 1 项为股东大会特别决议通过的议案,已获得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同意通过。第 2-4 项议案为股东大会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所有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监事候选人均当选。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律师:汪祝伟 苏致富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治理准则》、《网络投票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表决结果为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关于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7日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公告编号:临2019-081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9月26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2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和专人送达等方式提交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8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经与会董事书面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虞伟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傅祖康先生、王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的规定,本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虞伟强先生。

  虞伟强先生、傅祖康先生、王强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会稽山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临2019-65号)。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选举四个专门委员会组成成员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五人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一人。董事长虞伟强先生为主任委员,副董事长傅祖康先生、副董事长王强先生、董事孙卫江先生、独立董事金自学先生为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二人。独立董事高健女士为主任委员,独立董事金自学先生、副董事长王强先生为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二人。独立董事金自学先生为主任委员,独立董事高健女士、董事长虞伟强先生为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二人。独立董事高健女士为主任委员,独立董事金自学先生、副董事长傅祖康先生为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会稽山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临2019-65号)。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后,董事会同意聘任傅祖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后,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唐雅凤女士、金雪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陈红兵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人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唐雅凤女士、金雪泉先生、陈红兵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和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后,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金雪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金雪泉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附件:

  唐雅凤女士简历

  唐雅凤,女,汉族,浙江绍兴人,1978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绍兴华能超市有限公司财务部核算科科长,精功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助理,浙江中国轻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浙江精功置业房产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党委委员、妇联主席。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浙江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浙江唐宋绍兴酒有限公司董事、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绍兴中酒检测有限公司监事、会稽山(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监事。

  唐雅凤女士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管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金雪泉先生简历

  金雪泉,男 ,1970 年 2 月出生,浙江省绍兴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投资发展部经理、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兼党委办主任、第四届、五届、六届监事会监事,杭州东皇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部经理、行政总监、公司第三届、第四届董事会秘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证券投资部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第五届董事会秘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证券投资部经理,浙江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浙江唐宋绍兴酒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金雪泉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获无异议通过。金雪泉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管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陈红兵女士简历

  陈红兵,女,汉族,浙江绍兴人,1969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绍兴市物资局贸易中心财务科长,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公司财务部经理,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浙江中轻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兼),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助理、副经理、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陈红兵女士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管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会稽山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