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24日 02:1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9-084

  债券代码:128019               债券简称:久立转2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9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19年9月2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含独立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9-085

  债券代码:128019             债券简称:久立转2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年产1000吨航空航天材料及制品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实施地点进行变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变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投资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753号文核准,公司由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的方式,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1,040万张,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共计募集资金104,000.00万元,坐扣承销保荐费等(含认购期间的资金利息收入)1,296.35万元后的募集资金为102,703.65万元,已由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14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账户。另减除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信用评级费、信息披露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307.40万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102,396.25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证报告》(天健验〔2017〕455号)。上述募集资金已经全部存放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根据募集说明书的承诺,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实施的项目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二、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情况

  公司本次变更实施地点的募投项目为“年产1000吨航空航天材料及制品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地点变更的情况如下:

  ■

  三、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原因

  该项目实施地点的变更,是为了优化资源共享机制及工艺流程布局,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管理效率,是根据公司内部运营管理的实际情况作出的谨慎决定,符合公司长期发展规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变更的影响

  变更该项目实施地点是根据该募投项目实际实施情况作出的审慎决定,不涉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实施方式、投资总额的变更,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募投项目的实施造成实质性的影响。本次对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调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五、监事会、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意见

  (一)监事会意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该项目实施地点的变更,是为了优化资源共享机制及工艺流程布局,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不会对募投项目的实施造成影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规划。此次变更项目实施地点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未发现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况,《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已经公司五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批准,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的情况。监事会同意公司对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进行变更。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对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进行变更,符合公司战略规划,能够满足公司当前及未来发展需要,有利于股东的长远利益,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影响原项目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公司对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进行变更已履行了相关的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独立董事同意公司对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进行变更。

  (三)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人认为:

  1、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决策程序合法、合规;

  2、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事项是根据公司管理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客观需要做出的,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

  保荐人对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三)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9-086

  债券代码:128019               债券简称:久立转2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9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9月2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该项目实施地点的变更,是为了优化资源共享机制及工艺流程布局,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不会对募投项目的实施造成影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规划。此次变更项目实施地点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未发现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况,《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已经公司五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批准,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的情况。监事会同意公司对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地点进行变更。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9-087

  债券代码:128019                          债券简称:久立转2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和日期:2019年9月23日(周一)14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9月22日—9月23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22日下午15:00至2019年9月23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久立特材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四)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五)现场会议主持人:李郑周先生。

  (六)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一)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代理人共11人(代表股东14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363,053,323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43.1419%。

  (二)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代理人共计6人(代表股东9名),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362,277,823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43.0497%。

  (三)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775,50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0922%。

  (四)中小投资者(除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共8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1,729,092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2055%。

  (五)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律师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审议了议案,并采用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具体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增加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表决结果:

  同意363,053,323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

  反对0股,反对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弃权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

  同意1,729,092股,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

  反对0股,反对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弃权股数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朱爽、王锦秀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治理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为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关于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久立特材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