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5涨停,华培动力发公告提示这些风险

6天5涨停,华培动力发公告提示这些风险
2019年09月23日 22:28 一财网

原标题:6天5涨停,华培动力发公告提示这些风险

9月23日,华培动力再度涨停,股价在近6个交易日收获5个涨停板,截至收盘,股价报32.65元,换手率达29.64%。

23日晚,华培动力提示风险称,公司TTM市盈率高于与公司业务相似程度相对较高、或较为综合型的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TTM市盈率平均值,及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

此外,公司与控股股东帕佛儿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华嶅科技,尚未完成工商注册,投资金额较小,持股比例较低,对当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华嶅科技投资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项目,受技术、人才、投资等各项因素制约,存在项目研发失败风险。

华培动力提醒,2018年我国燃料电池商用车仍属于千辆级的应用,氢能源电池能否进入大规模商业应用仍存在较高不确定性,存在产业规模风险;目前生产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产品的核心基础材料,采购价格高,尚无稳定的国内供应商体系,氢燃料电池技术成本能否降低到进入大规模商业应用仍存在不确定性,存在成本控制风险。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不仅是一个技术问题,还依赖于整体氢能产业链的发展及相关的政策、标准、法规的不断优化完善,存在着产业进程不及预期导致项目失败的风险。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涨停 华培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