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主经纪商业务将转至法国巴黎银行 上千员工转移

德银主经纪商业务将转至法国巴黎银行 上千员工转移
2019年09月23日 19:4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德银将把主经纪商业务转至法国巴黎银行,或致千名员工转移

  9月23日,澎湃新闻获悉,德意志银行与法国巴黎银行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德意志银行将把主经纪商业务转移给法国巴黎银行。

  两家公司曾在7月初原则上就一项交易达成一致。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撤出股票交易业务,而该业务包括了服务对冲基金的主经纪商业务。但是,由于大量客户流失,最终确定协议变得十分复杂。

  据彭博社和路透新闻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在接下来几年里,德意志银行的大宗经纪业务员工将转移至法国巴黎银行。据法国巴黎银行发言人表示,这将包括前台人员和后台人员共1000名左右。交易或将于2019年底前完成,客户余额将在2021年底前转移。

  德意志银行近年来问题颇多,且一直难以留住对冲基金客户。今年5月,德意志银行官方宣布,为了削减成本和提高盈利,宣布裁员7000人。德银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在致股东的声明中表示,该行还计划降低企业及投行业务杠杆敞口超1000亿欧元,力求进一步降低开支。总部设在巴黎的法国巴黎银行曾在2008年6月收购了美国银行的主经纪商业务,获得超过500个客户和300名员工。

责任编辑:鲍一凡

法国巴黎银行 德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