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银行保险业助力生猪业稳产保供

云浮银行保险业助力生猪业稳产保供
2019年09月23日 18:03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云浮银行保险业助力生猪业稳产保供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文彬)记者从广东云浮银保监分局获悉,根据广东银保监局的统一工作部署和云浮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安排,该分局引领辖内银行保险业不断加大对生猪养殖产业的信贷支持和风险保障力度,通过金融服务为老百姓敢养猪、能养猪、养好猪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云浮银保监分局密切关注银行保险机构支持生猪养殖情况,多次深入养猪龙头企业温氏集团和有关养殖户中进行调研,重点推动“公司+农户+金融”模式助力生猪养殖,逐步形成“大帮小”、金企农互助的良好局面。

  截至2019年8月末,云浮辖内主要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生猪养殖产业贷款较年初增长112.50%,增长幅度位于广东省前列;相关保险机构承保的生猪数量达到127.53万头,为生猪养殖户提供近8亿元的风险保障。

  辖内银行机构通过科技赋能金融,陆续推出融e贷、悦农e贷、无抵押信用贷、线上贷、产业链金融上下游贷等,为需要资金支持的生猪养殖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和精细化金融服务。

  云浮银保监分局负责人表示,生猪养殖是惠民生、守初心的大事,也是辖内银行保险人的心头事,必须勠力同心担使命,继续优化金融服务,持续助力生猪业稳产保供。

保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