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安东油田服务:未来几年公司将维持高速增长

[路演]安东油田服务:未来几年公司将维持高速增长
2019年09月19日 20:44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安东油田服务:未来几年公司将维持高速增长

  全景网9月19日讯 互联互通·共同繁荣--2019港股上市公司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四在深圳举办,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资本市场-副总裁程蕾在本次活动上表示,目前国家油公司和国际油公司都加大了新建产能的投入,油气开发服务需求旺盛。国内在中国“能源安全”战略的推动下,三大石油公司制定“七年行动计划”,全力推进能源开发。根据三大石油公司发布的报告,2019年“三桶油”勘探开发资本开支计划合计3688-3788亿元,增长19%-22%。其中在西北新疆市场及西南页岩气市场的油气开发市场增量更为国内的民营服务公司提供了大量的市场机会。 海外,本集团积极拓展全球新兴市场,目前已于伊拉克市场建立了完善的一体化服务能力,目前正积极复制伊拉克模式,于其他中亚、非洲等国际积极拓展业务。这些新兴市场国家的油气开发产能建设均在积极推进,市场空间广阔。 近年,公司市场持续取得突破。订单数量持续增长,以“现金流”为核心的经营政策成效显著,预计未来几年,公司将维持高速增长。(全景网)

安东油田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