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彩生活:已引入京东、360作为战投的阶段性成果

[路演]彩生活:已引入京东、360作为战投的阶段性成果
2019年09月19日 21:05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彩生活:已引入京东、360作为战投的阶段性成果

  全景网9月19日讯 “互联互通·共同繁荣--2019港股上市公司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四在深圳举办,彩生活(01778.HK)投关助理王墨依表示,彩生活作为本行业首家登陆港股的企业,对行业价值的理解较为深入。同时,彩生活一直坚持向平台型、互联网型社区服务企业进行转型,公司认为这将是本行业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彩生活过往对平台转型的探索经验,以及已经引入京东、360作为战投的阶段性成果,将成为彩生活未来竞争格局的护城河。

  王墨依进一步表示,目前彩生活战略重心集中在平台与增值业务,对于面积规模,彩生活更倾向于用平台输出模式覆盖更多面积。在收并购方面,随着上市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收并购价格水涨船高,所以公司对此热情很低,认为收并购已不再适合彩生活目前的战略规划。 综上,彩生活在面积扩张方面将主要依靠内生式增长,即通过招投标获得独立第三方开发商所开发的项目物管委托。(全景网)

  了解更多港股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9047.shtml

彩生活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