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16日 05:2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9-49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9月9日分别以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9年9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本届董事会现有董事9人,全部参与表决。

  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经通讯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鉴于本次交易的实施,有利于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间的同业竞争问题,有利于改善公司能源结构,进入抽水蓄能发电领域,并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装机容量、提高资产规模,提升公司在河北省发电和供热市场的份额,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因此,公司董事会决议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董事米大斌、秦刚、李连平对本议案回避表决。出席本次会议的6名非关联董事(包括3名独立董事)对本议案进行了表决。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后方提交本次会议审议,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的议案》,上述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信息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及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9-50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9月9日分别以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19年9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本届监事会现有监事5人,全部参与表决。

  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经通讯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鉴于本次交易的实施,有利于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间的同业竞争问题,有利于改善公司能源结构,进入抽水蓄能发电领域,并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装机容量、提高资产规模,提升公司在河北省发电和供热市场的份额,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因此,公司监事会同意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该事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根据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的议案》,上述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9-51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不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7月24日召开的2019年第32次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未获得通过。2019年9月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不予核准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决定》(证监许可 [2019] 1445号)。上述事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4日和9月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的议案》对董事会的授权,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联董事回避了本议案表决。

  鉴于本次交易的实施,有利于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间的同业竞争问题,有利于改善公司能源结构,进入抽水蓄能发电领域,并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装机容量、提高资产规模,提升公司在河北省发电和供热市场的份额,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董事会决议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事前进行了书面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的独立意见。

  目前,公司正积极推动本次交易涉及的各项工作,待与各方对本次交易方案论证修改及完成各项工作后,将重新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申报审核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12日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

  独立意见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建投能源”)拟采用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的河北张河湾蓄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5%股权以及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的《关于继续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阅,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本议案在提交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前已取得全体独立董事事前认可。

  二、公司继续推进本次交易,有利于解决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间的同业竞争问题,有利于上市公司改善能源结构,进入抽水蓄能发电领域,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装机容量、提高资产规模,提升建投能源在河北电网的市场份额,有助于增强建投能源的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实现建投能源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未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

  三、本次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公司关联董事在表决时均依法回避表决。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程序、表决程序及方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综上,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同意公司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独立董事:

  赵  强              安连锁              曾  鸣

  2019年9月12日

建投能源 关联交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