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4户企业登陆“企业创新板”

山西省24户企业登陆“企业创新板”
2019年09月11日 11:05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山西省24户企业登陆“企业创新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山西日报9月11日消息,9月10日,山西省“企业创新板”2019年第一批集中挂牌活动在太原举行。24户创新型企业登陆该板块,其中2家挂牌“晋兴板”,22家挂牌“培育板”。挂牌企业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具有高成长性及创新性产业。

  “企业创新板”是山西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科协、省金控集团联合为省内创新型企业在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打造的专属资本服务板块。2018年,山西省工信厅牵头推动,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创新板”顺利开板并有15家企业成功挂牌,挂牌企业通过在区域性资本市场运作,建立健全现代化企业制度,提升经营管理和发展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益。

企业创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