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拟发起设立张江科创基金

张江高科拟发起设立张江科创基金
2019年09月11日 19:55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张江高科拟发起设立张江科创基金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张江高科晚间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发起并出资设立“上海张江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张江科创基金”)。

  张江科创基金募集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5.01亿元(以实际募集规模为准)。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人民币5亿元。该基金将重点关注及聚焦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领域及行业内的科技创新企业。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有助于整合利用各方优势,发掘投资机会,通过专项投资和市场化管理,提升公司资本运作能力及效率。本次投资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证监会的监管要求,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张江 张江高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