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现已开拓亚太、澳新市场 正在渗透中东、非洲和北美市场

老板电器:现已开拓亚太、澳新市场 正在渗透中东、非洲和北美市场
2019年09月11日 15:14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老板电器:现已开拓亚太、澳新市场 正在渗透中东、非洲和北美市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有投资者提问老板电器关于海外市场的计划。对此,公司11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现已开拓亚太、澳新市场,正在渗透中东、非洲和北美市场。公司海外业务推广模式清晰,目标实现“老板”品牌海外高端形象成功落地,国际化影响力有效提升,打造中国走出去的高端厨电民族品牌。海外市场全品类销售,客户为需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的华人及海外客户。

老板电器 中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