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北霹雳中华总商会中秋晚会

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北霹雳中华总商会中秋晚会
2019年09月11日 15:07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出席北霹雳中华总商会中秋晚会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19年9月9日,驻槟城总领事鲁世巍应邀赴霹雳州太平市出席北霹雳中华中商会中秋晚会并致辞,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鲁总领事首先向北马地区华侨华人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中秋佳节是团圆的节日,对海外华侨华人具有特殊意义。马来西亚华侨华人积极投身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同时关心祖(籍)国发展,是中马两国友谊的纽带。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马建交45周年,两国关系发展面临新机遇。驻槟城总领馆愿继续积极推动中国有关省市与霹雳州友好往来,深化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

  北霹雳中华总商会会长洪宝德感谢鲁总领事出席晚会,表示马来西亚华人社团肩负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的使命,举办中秋晚会是增强当地华人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希望驻槟城总领馆多向中国企业介绍霹雳州及太平市,推动更多中资企业赴北霹雳地区开展合作。

商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