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发布最美护照

颐和园发布最美护照
2019年09月02日 11:15 财经网

原标题:颐和园发布最美护照

 

上周日,颐和园推出了“最美颐和”古风游园护照,游客可以手拿护照,在万寿山排云殿、佛香阁、智慧海等9处经典景区进行印章“打卡”。

财经网了解到,颐和园护照每本48元,游客可以在东宫门讲解亭、东宫门商品部(广场南侧)、新建宫门内讲解亭、新建宫门外讲解亭、北宫门商品部(三孔拱桥桥头)、北宫门讲解亭、德和园商品部、文昌阁码头商品部、宜云馆商品部、排云殿商品部、石丈亭商品部等处购买。

拿着护照进入园区后,游客可以集齐9枚印章和1枚隐藏的“福禄寿”印章,以后这些印章将分布在9个景点周边。游客集齐9枚印章后,可以在门区寻找最后一枚隐藏印章。值得一提的是,护照内印有二维码,用手机扫码后可关联小程序,以最美护照为流量入口,通过微信的内容引导成交小程序。

据悉,颐和园会将文创产品在小程序进行售卖。未来,颐和园将会聚焦在文创品类、线下文化活动和国风音乐/游戏等衍生品方向,并和其他企业进行优先合作。以覆盖多样的文化金字塔从而真正打通人群。

颐和园 东宫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