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EO更替 韦斯勒因个人原因将于11月离职

惠普CEO更替 韦斯勒因个人原因将于11月离职
2019年08月23日 10:23 TechWeb

原标题:惠普CEO更替 韦斯勒因个人原因将于11月离职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3日消息,惠普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其首席执行官迪翁·韦斯勒(Dion Weisler)因个人原因将在今年11月份离职,此前他已经任职近四年。

惠普表示,韦斯勒辞职是为了处理家人健康问题。惠普董事会主席奇普·伯格(Chip Bergh)称:“我们代表董事会尊重维斯勒支持家人需求的决定。”

现任惠普成像、打印和解决方案业务总裁恩里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将从11月1日起接管惠普。洛雷斯已经在惠普公司工作了30年,最初是惠普的一名工程实习生。他参与了老惠普公司拆分为两家上市公司的过程。他还参与了该公司2017年以10.5亿美元收购三星电子公司打印机业务的交易。

有关两位高管的过渡计划,惠普公司介绍说,韦斯勒将回到他在澳大利亚的家,但他将帮助罗雷斯过渡到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角色,并在公司呆到2020年1月。此后,韦斯勒将保留他在董事会的席位,直到明年春季的下一次惠普年度股东大会。

惠普CE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