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获批省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市

山西大同获批省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市
2019年08月23日 09:55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山西大同获批省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市 来源:山西新闻网

  8月22日,大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大同市获批山西省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市,正式成立大同市通用航空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出席会议,向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凤田等大同市通用航空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并为“大同航空产业集团”揭牌。

  大同市高点谋划、先行先试、主动作为,充分挖掘发展通用航空业的先天基础和后发优势,率先开展了以高端制造为核心、航空运营为牵引的通航示范市建设行动,在政府引领支持、体制机制改革、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集群发展、综合示范区创建等多个方面率先取得突破,逐渐把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作为产业结构调整主战场,全方位推动通航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逐步形成具有大同特色的公共航空运输和通用航空“两翼齐飞”的全产业链格局。

  发布会宣布了大同市通用航空业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组成名单,宣读了中国民航局《关于同意换发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的批复》,向山西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授予“航空模型训练活动基地”称号,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向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交付全球首架新舟600F飞机钥匙。大同市政府分别与广东太昊航空维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彬天星通航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了解更多通航资源,尽在通航资源网(www.GARNOC.co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