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企业6张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5企业6张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2019年08月23日 09:0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5企业6张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本报8月22日讯  今日,记者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国家现行相关规定,该局决定注销长沙市雨花区百合纸塑制品厂等5家企业的6张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

    在上述被注销的生产许可证中,包括长沙市雨花区百合纸塑制品厂生产一次性塑料餐饮具的证书、湖南特丰纸塑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塑料餐饮具、淋膜纸餐具和淋膜纸杯的证书因企业申请而被注销。

    此外,另有3张分别因为例行检查不合格、到期未延续等原因被注销,包括湖南东鸿吴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岳阳宏丰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的两张证书均因在例行检查中不合格被注销,华新达(长沙)饮品有限公司的生产食品用容器如无汽饮料瓶的生产证书则因到期未延续而被注销。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被注销的证书和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编号自即日起停止使用。这也意味着,上述5家企业将不能再进行相关产品的生产。■记者 朱蓉 实习生 彭格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