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2019年08月23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08            证券简称:大冶特钢          公告编号:2019-081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

  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就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中信泰富特钢投资有限公司、江阴信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江阴冶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江阴扬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江阴青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江阴信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86.50%股权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核发的《关于核准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信泰富特钢投资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503号,以下简称“批复”),现将批复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中信泰富特钢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228,227,814股股份、向江阴信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30,473,660股股份、向江阴冶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7,770,729股股份、向江阴扬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4,861,653股股份、向江阴青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0,197,667股股份、向江阴信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7,967,899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三、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五、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六、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批复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并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3日

  证券代码:000708          证券简称:大冶特钢          公告编号:2019-082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

  之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7月26日召开2019年第3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冶特钢”、“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于2019年8月3日披露了《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及其他相关公告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相关公告文件。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核准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信泰富特钢投资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503号)。根据上述事项,公司对重组报告书等文件进行了修改,现就本次修订情况说明如下:(注:如无特殊说明,本公告中所采用的简称与《重组报告书》中的简称释义具有相同含义):

  1、在《重组报告书》“公司声明”、“重大事项提示”之“八、本次交易已履行及尚需履行的决策和审批程序”、“第一章本次交易概述”之“三、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和批准情况”修订了取得证监会核准的相关情况。

  2、在《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第十三章风险因素分析”删除了本次交易的审批风险。

  特此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3日

大冶 中国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