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风景区设施将升级

大石头风景区设施将升级
2019年08月23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大石头风景区设施将升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文生)记者昨日从新会区有关部门获悉,新会区石涧公园大石头风景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工程将全面启动,将新增80多个停车位,并扩展人行道实现人车分流,同时升级公共卫生间以及增加休息区域等园区配套,完善游人的游玩体验。该项工程共投资600万元,目前已完成招标工作,即将动工。

  石涧公园大石头风景区位于圭峰山风景区的西南部,是集生态旅游、环境保护、休闲娱乐和运动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生态公园,每逢节假日热闹非凡,但是公园原有的设施配套已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为此,景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工程提上日程。

  根据改造方案,公园将在原有入园道路的基础上扩展1.5米宽的人行道,全长约560米。沿途增设两个休闲驿站,供游人休闲休息。园区将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利用现有空地增设停车位约80个,缓解停车难问题。园区公共卫生间也会全面升级,打造干净、整洁、方便的如厕环境。还有,园区垃圾回收系统将按标升级建设,让整个园区运作更卫生和环保。

扩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