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注意 高盛交易部门这次招的就是你

程序员注意 高盛交易部门这次招的就是你
2019年08月23日 00:53 金融界

原标题:程序员注意 高盛交易部门这次招的就是你

高盛的交易部门正在筹划多年来的最大招聘狂潮。至于对象,则全集中在程序员身上,这标志着华尔街的未来走向。

高盛交易部门工程联席主管Adam Korn表示,高盛寻求未来数月在交易部门增加逾100名工程师,承担技术相关的职位。高盛计划从科技和金融行业的竞争对手中挖人,而大部分新职位将设在纽约和伦敦。

“你会看到我们非常积极地在市场上追求这种人才,”Korn说。“从历史上看,工程师并不被视为该业务的一部分。情况显然改变了。”

Korn说,该行专注于增加能够满足交易伙伴自动化需求的人才。

过去十年华尔街一直处于动荡状态,特别是涉及股票和债券买卖双方的交易员。技术的快速变革从根本上改变了业务的完成方式,使公司能够在自动化发展成熟时裁员。银行正在通过为技术配置更多资源来应对。

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管理下的新管理层今年早些时候批准了这项计划。

“我们(就像怀揣梦想的创业者一样)带着‘鲨鱼坦克’(Shark Tank)式计划走进那里,”Korn说。“管理层很兴奋,很感兴趣,公司将也兑现了诺言。”

Marquee平台扩建

高盛的招聘将有助于继续扩建交易和风险管理平台Marquee,该公司希望该平台转化为其交易部门的重要业务线。

高盛也在改革其电子交易平台,以服务大规模量化对冲基金,着眼于利用交易工具的进步,然后可以在更大范围的业务合作伙伴中得以应用。缩短交易时间,处理更多请求并做出更快的查询响应将有助于催生更多交易和更多业务。

该公司合伙人Raj Mahajan一直是从事该项目的重要人员,帮助建立了支持股票交易业务的技术。他最近获得提升,他将在新职位中负责解决所有量化客户的需求。

努力取得了一些进展,该公司上个季度股票业务收入超过20亿美元,并缩小了与摩根士丹利的差距。

这一点并没有被忽视。

“我们的季度股票业务收入已经超过20亿美元,第一和第二季度都如此,”摩根士丹利首席财务官Jonathan Pruzan在发布第二季度业绩后表示。“一家竞争对手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也首次突破了这个数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