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拿波多黎各换格陵兰岛?波多黎各人听完激动了:把我卖给丹麦?没问题!

特朗普要拿波多黎各换格陵兰岛?波多黎各人听完激动了:把我卖给丹麦?没问题!
2019年08月23日 09:50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要拿波多黎各换格陵兰岛?波多黎各人听完激动了:把我卖给丹麦?没问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特朗普曾开玩笑要拿美国的海外领地波多黎各去换丹麦的海外自治领地格陵兰岛?不论真假,这个消息已经让波多黎各人激动了:要把我卖给丹麦?没问题!

  从丹麦手中买下格陵兰岛似乎已经成为特朗普执意想要达到的政治目标。美国《纽约时报》21日再曝劲爆消息:据一位美国前政府官员透露,特朗普去年在一场会议上曾开玩笑说,要拿波多黎各同丹麦换格陵兰岛。

  即使并未获得证实,但这个消息,已经足够让波多黎各人“激动”了。

  有来自波多黎各的网友立即转变了身份,自称“加勒比维京人”起来。↓

  

  一位来自波多黎各的数字网络主管在推特上坦诚地说:“把我卖给丹麦,我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另一位来自波多黎各的网友则大夸丹麦:“丹麦是世界上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

  

  还有人更为直接:“诚实地说,成为丹麦的一部分可能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事。”↓

  

  不仅如此,有波多黎各的网友已经开始为正式加入丹麦做准备:丹麦黄油饼干、啤酒等。↓

  

  还有丹麦语入门书籍。↓

  

  “我们准备好了。”

  所以,波多黎各人的“愿望”能成真吗?

特朗普 波多黎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