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环球掠影】格力机器人上场表演,“渔二代”直播卖蟹

【一周环球掠影】格力机器人上场表演,“渔二代”直播卖蟹
2019年08月23日 09:00 界面

原标题:【一周环球掠影】格力机器人上场表演,“渔二代”直播卖蟹

2019年8月16日,直播大军进军水产城8月1日东海开捕之后,喧闹的浙江舟山国际水产城里,除了日夜忙碌的卸货工人、海鲜商贩和理蟹女工之外,还有一些人手持自拍杆或三脚架,通过手机实时向粉丝实时直播梭子蟹卸货、工人挑拣活鲜、打包发货等过程。

2019年8月16日,山东聊城全国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比赛现场。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6日,日本熊本县山鹿市,山鹿灯笼祭在当地举行,约1000名女子穿着传统和服,头顶纸灯笼唱跳,场面十分壮观。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6日,美国芝加哥,当地举行水上航空展,参加展览的有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和美国陆军金色骑士跳伞队等专业团体,芝加哥水上航空展有60多年的历史,是夏天最引人最瞩目的活动之一。

2019年8月17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荧光海美景。

2019年8月17日,在德国多特蒙德信号伊杜纳公园体育场,阿克塞尔·维塞尔在比赛中控制住了球。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7日,美国旧金山,数百人在市政厅外集会,要求联邦政府推动新的枪支管制立法,避免枪支泛滥引起的伤亡事件再度发生。

2019年8月18日,北京,世界公园“梦幻仲夏狂欢季”系列游园活动精彩纷呈,点亮北京夏日夜生活。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8日,印尼亚齐省Lhokseumawe,当地举行独立日嘉年华庆典活动。

2019年8月19日,上海书展现场。

2019年8月19日,“医者仁心大爱海南”活动在海南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当地时间2019年8月19日,墨西哥墨西哥城,挂满了各种废弃洋娃娃的“娃娃岛”。

2019年8月20日,北京,格力机器人乐队。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0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斯利那加,当地街头景象。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局势依旧紧张,在这一背景下,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分别和印度总理莫迪以及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话,要求双方在克什米尔局势上保持克制。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0日,德国柏林,根据一项新的辐射保护条例,从2020年底起,只有医生才有资格提供激光洗纹服务。图为激光治疗师和替代医生Petre Lichtblau 在“tattoolos”工作室用激光手段洗除Vannesa Stark皮肤上的纹身。

2019年8月21日下午,四川阿坝,汶川水磨镇组织转运滞留游客。8月20日凌晨,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汶川县境内发生山体滑坡和泥石流,多条国省道以及高速中断。

2019年8月21日,第22届亚洲宠物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图为宠物时装秀部分。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1日,德国柏林,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访问德国,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同检阅仪仗队。

2019年8月22日,一艘台州籍渔船在舟山市普陀区东福山西南海域作业时船头撞到海面无人岛山体后,渔船失去控制。图为13名船员被成功救援20多分钟后,渔船慢慢沉入海底。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东方IC

※ 更多精彩内容与互动分享,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乙未光画志”(ID:JMmoment)和界面影像新浪微博

格力 机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