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真金白银助力企业研发

临淄真金白银助力企业研发
2019年08月23日 04:22 工人日报

原标题:临淄真金白银助力企业研发

本报讯(记者丛民 通讯员张伟)近年来,山东齐都药业获得新产品生产批件15个,补充申请批件21个,获得国家标准11项,药品包装用材料和容器注册证8件,授权发明专利28项。据悉,齐都药业新产品的“井喷式”涌现,不仅是企业在研发和技术上不断投入和推陈出新的结果,还得益于山东淄博市临淄区对各类技术平台搭建的支持。

近年来,临淄区以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契机,将重点项目作为动能转换主力军,大力扶持企业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全面兑现各类奖补政策,以真金白银保障企业研发动力,研发经费投入连续多年总量居全市首位,近3年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额近20亿元。

临淄区还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在动能转换中的主力军作用,2019年实施市区重点技改项目70个,目前已开工52个,开工率达74.2%,累计完成投资67.1亿元;列入省重点及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351.3亿元。随着一批高端化、新型化、轻型化、绿色化项目的快速建设、投产达效,临淄区区域经济迎来了发展的新阶段。

截至目前,临淄区高新技术企业已达49家,实施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130项;建成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182家,包括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家、院士工作站两家、省级科技创新平台49家。



临淄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