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受争议的CEO离职 美国网购平台Overstock涨超8%

饱受争议的CEO离职 美国网购平台Overstock涨超8%
2019年08月23日 04:06 金融界

原标题:饱受争议的CEO离职 美国网购平台Overstock涨超8%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在线购物公司Overstock.com Inc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 伯恩宣布辞职,消息传出后,该公司股价一度暴涨17%,最终周四美股收盘上涨8.31%报21.12美元。

在一封致股东的信中,拜恩写道:“我的出现可能会影响并使各种业务关系复杂化……,作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我不得不从8月22日星期四开始,与Overstock断绝关系,这让我很难过。”

拜恩说,他上个月就“我参与某些政府事务的问题”向一小群记者坦白,他证实自己涉及一件臭名昭著的俄罗斯调查案件。该消息使Overstock的股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下跌了超30%。

在一份题为“Overstock.com首席执行官对Deep State的评论,保留进一步评论”的声明中,伯恩称联邦特工为“黑衣人”,并表示他曾协助调查与克林顿夫妇和俄罗斯干预有关的案件。

三天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伯恩声称自己与俄罗斯特工玛丽亚 布蒂娜(Maria Butina)有恋情。布蒂娜利用全国步枪协会(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的行动主义渗透到了美国政治,她后来被判入狱18个月。

Overstock公司表示,将任命乔纳森 约翰逊(Jonathan Johnson)为临时首席执行官。约翰逊是Overstock董事会成员,也是子公司Medici Ventures的总裁。

伯恩 首席执行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