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兴业银行聘请贝恩公司帮助削减巴黎总部的成本

法国兴业银行聘请贝恩公司帮助削减巴黎总部的成本
2019年08月23日 01:49 金融界

原标题:法国兴业银行聘请贝恩公司帮助削减巴黎总部的成本

法国兴业银行已经聘请贝恩公司帮助削减巴黎总部的成本,首席执行官Frederic Oudea加大力度应对更低利率的前景和波动起伏的交易业绩。

一位知情人士称,贝恩公司将帮助法兴银行在信息技术、人力资源和财务等支持部门找出削减约五分之一成本的方法。这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表示,银行的IT部门过于分散,需要精简。

法国兴业银行和贝恩拒绝发表评论。

新一轮成本削减将促进法国兴业银行正在进行的重组,其中涉及5亿欧元(5.54亿美元)的节支,主要集中在投资银行部门。Oudea是欧洲顶级银行中任职时间最长的首席执行官,在放弃其主要的中期增长和盈利目标后,正在裁撤1,600个岗位并降低风险。他希望保持该行在股权衍生品等业务中的领导地位,同时加强资本。

该行已经宣布在法国裁员750人,退出场外大宗商品交易,简化国际零售银行和金融服务的管理结构。

贝恩 法国兴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