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不要来找我签合同”,坐奥迪耍官威的副局长“神预言”——他被查了!

“明年不要来找我签合同”,坐奥迪耍官威的副局长“神预言”——他被查了!
2019年08月19日 20:50 每经网

原标题:“明年不要来找我签合同”,坐奥迪耍官威的副局长“神预言”——他被查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孙志成    

8月13日,陕西榆林定边县人社局一名副局长乘坐白色奥迪车准备进入某会场,因没有通行证而被执勤人员拦下,该副局长随即撂下狠话:“明年不要来找我签合同!”

8月17日,中共定边县纪委介入调查后研究决定,对定边县人社局副局长张宏学进行立案审查。18日,张宏学被立案审查。

 

对此有网友戏称,张副局长真是未卜先知,“明年不要来找我签合同”一语成谶。

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梳理发现,近年来,个别官员“耍官威”的案例不时见诸媒体,而每一次“任性”的结局都比较雷同:来得威风、去得稀松!

副局长“耍官威”被立案审查

本次事件的起因要回溯到8月13日,当晚定边县举行职工合唱颁奖晚会。根据规定,没有通行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入会场。

当晚8时许,一辆白色奥迪车想要进入会场,因没有通行证而被执勤人员拦下。随后,车上下来一名自称张局长的男子,声称“张局长都不让进?你明年不要来找我签合同了”。在获知该执勤人员是协管员后,该男子表示“你连张局长也不认识,你叫啥名字”,并掏出手机拍摄该执勤人员脸部。

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截图

这段经过被拍成视频,并上传至网络,迅即引起网民热议,“严查、严惩”等成为广大网民的呼声。

8月17日,中共定边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8月17日,网络上传播“陕西榆林一男子乘奥迪车闯会场”的帖文后,中共定边县纪委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