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总裁张鹏:开发商应自我约束、自我净化

当代置业总裁张鹏:开发商应自我约束、自我净化
2019年08月19日 20:04 中国经营网

原标题:当代置业总裁张鹏:开发商应自我约束、自我净化

本报记者 吴静 北京报道

2019年8月17日,在“度量当代时光——当代ΜΟΜΛ焕新城市发布会”上,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1107.HK,以下简称“当代置业”)正式对外发布企业最新SLOGAN和四条全新产品线。

据了解,最新的SLOGAN为“科技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表示,地产开发商既是城市的建设者也是营造者和使用者,所以开发商天然的使命中应该自我约束、自我循环、自我净化。当代置业一直在“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产业家园”方面努力。“我们相信未来的城市是流量的互导和重生,是数字孪生的深度学习,我们要在已经建设起来的绿色家园之外不断地去沉淀数字资产,建设一个比真实世界更真实的城市,克隆一个比真实地球更真实的地球,城市向美是未来数字互联时代的期盼和美好。”

活动现场,当代置业行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朱锦绣公布了当代置业全新的四条产品线:顶级绿色科技产品线当代ΜΟΜΛ,打造在绿色、科技、健康、全龄、人文艺术的社区;高端绿色科技产品线当代著ΜΟΜΛ,前身则是万国城ΜΟΜΛ,具有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系统,同时有回归东方的设计;品质绿色科技产品线当代阅ΜΟΜΛ,包含当代阅ΜΟΜΛ、公园阅ΜΟΜΛ以及学府阅ΜΟΜΛ;混合功能产品线当代城ΜΟΜΛ,是当代置业全生命周期混合功能的产品线,是绿色住区、科技AI社区、健康社区、全龄社区和人文艺术社区的ΜΟΜΛ生活家园。

“此次产品线把当代和ΜΟΜΛ结合在一起,便于记忆,也有利于传播。其实是把我们过去这20年对分散的产品线更加聚焦起来,然后把当代的品牌和ΜΟΜΛ的品牌结合到一起,站到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张鹏表示。

(编辑:卢志坤 校对:颜京宁)

当代置业 张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