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下发《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广电总局下发《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2019年08月19日 18:47 界面

原标题:广电总局下发《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来源:界面新闻

8月19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下发《关于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共有16条为新举措。《意见》中提到,要以实施“新时代精品工程”为抓手,加大专项资金扶持力度;要加快建设广电5G网络;要扩大广播电视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要建立产业与金融市场对接机制。

《意见》中指出,要加快推进融合新媒体资源整合,打造拥有较强实力和竞争力的新型媒体融合集团。推进国有广播电视企业公司制改革和股份制改造,在允许社会资本进入的领域,支持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资源整合和交叉持股,探索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

《意见》中还提到,总局将建立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对符合条件的优秀入库项目推荐参评“中国版权金奖”“中国专利奖”,推荐涉及国家重大利益或公共利益的专利项目优先审查。

广播电视 广电总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