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怒乌克兰,以色列总理夫人拒吃欢迎面包还扔在地上

惹怒乌克兰,以色列总理夫人拒吃欢迎面包还扔在地上
2019年08月19日 19:22 环球时报

原标题:惹怒乌克兰,以色列总理夫人拒吃欢迎面包还扔在地上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道,应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的邀请,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和夫人萨拉于8月18日晚上抵达基辅进行官方访问。在到达基辅鲍里斯波尔机场后,乌克兰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按照传统,身穿乌克兰传统民族服装的乌克兰姑娘献上了面包和盐。

看起来熟悉这种礼节的以色列总理掰下了一块面包,并蘸盐吃了面包。然后他把一小块面包递给自己的夫人萨拉,但是,他的夫人并没有品尝面包,而且将这块面包扔到了地上。

目前,相关的视频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发布。

此外,据以色列网站报道,以色列总理夫人在前往基辅的途中还发生了另外一件丑闻。萨拉指责机长没有用应有的方式欢迎她。在这之后,她还试图闯入驾驶舱,向机长表达她的不满。

早些时候,因从国家预算中挪用公款从高档饭店订餐,耶路撒冷法院判处对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妻子萨拉进行罚款。

内塔尼亚胡此次访问基辅是其近20年来的首次访问,8月19日上午,他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举行了正式会晤。以色列总理上一次访问基辅是在1999年3月。(编辑:HHJ)

内塔尼亚胡 基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